IMG_7529.JPG

 

趁還記憶猶新時趕快來打一下後記

-

 

先說說這次搶票到取票的艱辛之路...

 

這次是用韓國最難搶系統yes24售票

繼利特生日趴失利後

加上當天室友都在搶防彈的票沒人幫忙

孤軍奮戰好緊張

一點進去座位圖

前面三分之二全空

但我按完竟然成功到下一頁!!!

傻了一秒後趕快到付款頁面

對比室友還在第一頁卡關

我興奮到一直亂叫真抱歉XD

(一切吧要感謝神泰民)

之後還每天看系統確認我的票還在不在

 

-

 

接著就這樣到了見面會當天!

一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敢相信呢

下午五點開放取票

10分到就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伍

旁邊螢幕Lo siento、小王子、One more chance輪流播放

終於輪到我取票了

取票時超謹慎

要看八輯或是旭的個專

在後面看到前面問了好多問題

還有用什麼付款的

嚇得我趕快找虛擬帳號的韓文怎麼說

問一堆問題抖到不行

背了地址和外國人登錄証號碼結果沒用到

反而信箱地址唸到快崩潰

數字那真的是轉不過來🤦‍♀️

不過終於拿到票還有手環呢

IMG_8803.JPG

 

------進入正題------

 

 

一進去發現沒有很大所以坐後面也很近真是太好了QQ

不過先讚嘆一下坐在前面的飯們強大的網速和手速

八點準時開場

用了沙畫敘述影片開場

背景音樂是We Can

從入伍到變回灌溉我們的小王子

影片結束後

因為投影片離觀眾席超近

覺得一定會從後面出來

唱了小王子開頭之後

然後就邊聽邊看到兩個人影走進來坐下

一個人戴帽子然後頭髮有點長

想說到底是誰,不像成員們啊!

但重點是旭竟然邊唱그대邊從後面走出來

可惜不是我這邊沒握到手嗚嗚嗚嗚

10.jpg

13.jpg

12.jpg

 

不過還是很近看到五官無敵霹靂精緻的旭

大家一起合唱그대的副歌好幸福~~

唱完後旭說其實現在還有點尷尬的感覺哈哈

穿著白襯衫加牛仔褲的男友裝

還有頸圈問大家覺得如何要不要拔掉

旭說是前一個月突然想到要把影片加進來的

影片真的做得超棒超感動

感謝當兵活動進行還去應援拍了很多照的飯

雖然原本不是很喜歡被拍照怕會影響其他觀眾

但想想飯的心意最重要了 

還說了沒想到大家手這麼熱

還有人流了好多手汗很緊張是吧XD

其實自己也很緊張

但想在大家面前以歌手厲旭的身分唱好歌

-

然後回到可疑男子的身份XD

結果!我忘了當兵但頭髮很長的曹圭賢!

雖然我真的覺得他會來

但還真的來了不要逼我嗚嗚嗚

好羨慕坐在附近的飯

但我的位置還是好好看了他的斜側臉QQ

-

接著是分享637天的生活照

19.jpg

14.jpg

從入伍前的落髮照開始

說自己面無表情哈哈

/

拿著酒的自拍

說訓練五週間其實不能喝但可以帶對吧(?

飯說內時旭竟然很可愛的說O~K~~~

/

98年的同袍一起反而比較像98年的是怎樣哈哈

還放了和爸媽一起的濟州旅遊

硬要他們配合他擺可愛的姿勢

/

有一張是旭的頭與天空

問我們是海還是天空

我們說天空時,還很可愛的說正答❤️

/

放了中學同學的合照

但看起來就大旭10歲吧哈哈

旭說朋友們好像很辛苦

要我們多吃維他命C XDDD

/

最近還迷上了釣魚~~

放了和時完的合照

說妝髮都是他弄的

還看了youtube學了XD

/

還有KRY的照片出來我都要哭了😭

圭超可愛的啦

然後就喊了圭賢啊

大家才真的發現他是圭哈哈

cue到時還一直站起來雙手握拳舉高顫抖(這個動作好難形容

說圭賢很可愛對吧

不應該放他可愛的照片啊

/

然後就是去年海海生日

有旭圭強海雲赫童的合照QQ

說強仁和晟敏都有傳訊息祝賀

/

放上和軍隊同僚的背影合照

說是模仿蘇啾夏威夷寫真的構圖呢嗚嗚

/

之後竟然放了飯拍

說在軍隊中看了很多

還問了拍的人在不在場

可惜不在因為他們非法拍攝嗎XDD

/

因為碳水化合物吃了很多

忽胖忽瘦的

/

之後每張唱歌時的照片都問我們在唱哪首

我們都回小王子

第三張就說我們錯了還發出奇怪笑聲

但自己也不確定嘖嘖

/

還學了薩克斯風到可以教人的程度

問大家想看嗎

但好貴呢哈哈

/

因為音樂劇拿到一等不愧是我旭

但說也沒什麼用XD

/

接著是和赫海一起公演照

但說D&E와 주셔서

大家就重複了一次

旭說太尊敬了嗎立馬改와 줘서XD

赫海表演沒收車馬費和出演費

所以就請他們吃了前面的牛肉湯

-

接著說一直很想唱但不知道唱不唱的好的I DO

覺得歌詞寫得很好

真的好適合今天嗚嗚

大家又跟著一起唱了

團體的歌自己完成真的很厲害

Rap都唱了

說要是和圭都能一起唱就好了

然後又單獨秀了一次Rap

到一半就說好到這裡就好XD

 

------接著是回答飯問題時間------

時間不夠不然都想回答

26.jpg

25.jpg

Q1退伍後計劃

退伍後活動非常緊湊(歡呼),但事實上退伍後最想做的是旅遊,

最想去的是加拿大,去過嗎(沒有),一起嗎(內),可以一起就好了(愛心)

但想製造和大家相處的時間,作為蘇揪唱歌給大家聽,會多多唱歌的

 

Q2想親耳聽到掐信以搜

(還沒念題目就喊完了XD)

(被要求再一次就再喊了一次)

 

Q3一個月寫一次家書很辛苦呢,怎麼可以寫出這麼漂亮的信呢?

大家都讀了嗎?是我把貼紙一個一個貼上去的呢!(邊說邊做貼貼紙動作)長官看到都覺得很奇怪

(飯說我們喜歡)喜歡嗎?那就行了嘛(尖叫)

 

Q4在軍隊中PX(軍人便利店)對於歐巴是什麼存在?

PX大家都知道嘛?特別便宜的東西。有很多種,我最喜歡的是普洱茶(飯:恩...)

根本沒人知道只會嗯~嘛!讓身體充滿活力,也減了不少肉。

還有賣那個小籠包,皮很薄,肉汁這樣唰~~~真的很好吃

 

Q5歐巴入伍的第一個晚上在想什麼呢?

阿這個要坐下來講。真的...這裡是哪呢?我的頭髮為什麼剃光了呢?

還有那時很冷,所以也有點感冒,還有身上又很容易有味道,一天一定至少洗一次,不過比起感到辛苦,

但想著我能做到嗎? 所以從那時開始磨牙,原來只有累的時候才磨牙,不知道吧?我原本有點會磨牙,

偶爾會吵到孩子們,但現在不會了,一個月前(大家都笑了),從軍隊回來所以不磨牙了XDD

 

Q6可以展示一下撒嬌的動作嗎?

(其實我這裡不太熟,應該都是韓國很流行的撒嬌舞,旭都做得很可愛)

阿因為圭賢在這裡我沒辦法做啦!(圭又舉起雙手)(全場要兩人一起做)

圭賢嗎?(圭就把身體整個縮下去XD)這個之後再做吧~~

現在還在服役中,集中在我身上好吧各位XDD

(飯又要他再做一個在我心中收藏)啊,在我心中收藏~~

歐!這要怎麼做(飯就比給他看)(然後就很可愛地做了QQ)

 

Q7在軍隊有想一定要什麼歌給飯聽嗎?

(大家:I DO)I DO ? 其實很多,嗯...(欲言又止)沒有

(啊)給唱嗎?(底下各種點歌但厲旭都不知道)

阿這裡有寫,서울의 달、I、少女(其他兩首我不知道QQ)( I真的唱到我起雞皮疙瘩)

這樣可以嗎?之後演唱會再唱給大家聽吧~

 

Q8二年前的厲旭跟現在的厲旭有什麼不同嗎?

更帥了嗎?(內)(年紀)年紀?應該是說心境有點不同了吧?

對於大家的心、對於表演的心有很大的不同,一個表演需要有多少人幫忙以前都不知道,

但在軍隊時,什麼都一個一個做過,mc也做了,回頭看才知道我原來太自滿了啊!

從軍隊回來後,現在和大家說話、之後期待怎樣的表演,用著什麼樣的心情也不知道,

但會更用心做、為了帶給大家更好的音樂的努力著

 

------之後是讀粉絲信的時間------

(信在信箱裡面,旭打開時還自己ㄐㄧㄤ的一聲,還默默邊說得關起來啊邊把信箱關上超可愛的啦嗚嗚)

(粉絲的信都很可愛很溫馨哈哈,靜靜的看讀信的旭真帥氣真暖男)

(還有唸英文信的旭也超可愛~~)

(旭要我們不能生病,自己也生了好幾次病,還打過石膏QQ,但還是要記得吃維他命XDD)

 

其實我也寫了信呢!

在軍隊這段期間,大家寄來的信我都有看了,有初中生教授,49年生的xx엄마也有(哇)

來自各個地區各個國家,所以我也以一樣的方式寫了信給大家。

以前不是做過KTR嗎?(突然穿插工作人員的手機聲,旭就跟著搖擺XD)

用讀著信的男子的方式唸給大家聽好嗎?

27.jpg

 

(念信中............)

以後我們都不要分開

這樣笑著見面吧 (這兩句直接戳爆我的淚點)

 

PS維他命要好好帶著喔XD

 

這些我會掃瞄後再傳上來的(真的傳了嗚嗚)

怎麼寫得很好奇吧?(內)

得唱歌才行(喝水時飯又叫了XD)

 

------再來是我最喜歡的like a star------

18.jpg

這麼久沒唱了,如何呢?(很好)

這首歌站哨的時候唱了很多次

前面什麼都沒有黑漆漆的

我和長官一起時長官要我唱了

之後又要我再唱一次我就又唱了一次XD

like a star 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

大家會像歌詞一樣好好的生活嗎?

飯好好吃嗎?

我們美好的回憶很多不是嗎?

這樣的回憶會一個一個想起來嗎?

老實說我們這樣一起聽的歌全都無法忘記

我的聲音也是 大家的聲音也是

漸漸成為遠遠的力量

想哭的時候也很多

可是那時想著要在大家面前唱好歌

今天怎樣啊(做得很好~~)

剛剛的信是我昨晚寫的

要寫什麼一直猶豫不決

其實不寫也行的

因為在軍隊都想著什麼時候才會見面呢?

昨天則是我們現在見面了的心

所以想著不寫信多說點話

反正 感謝大家聽到這裡

 

感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裡(噢~~~)

喔真的要走了大家(不走!~~)

我們歌都唱了(西摟~~)

我們常常見面嘛

謝謝大家來呵呵呵(這個笑聲真的超金厲旭)

(然後舞台有隻狐狸道具)

23.jpg

 

是豬嗎?喔不是耶(笑)

漂亮吧?大家更漂亮呢(心花怒放!!!)

最後兩年前的solo專輯小王子

在軍隊時真的很想在舞台上唱的歌

現在大家在退伍後第一次聽~

 

(開始後圭突然起身縮著肩膀用很神奇的姿勢跑出去了QQ)

(雖然對旭不好意思,但我還是想好好把圭給近看一遍就認真看他了QQ)

(圭我們有緣再見QQ)

17.jpg

退伍後第一次唱給大家聽

特別想要把他唱好

雖然和大家聊天也很重要

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唱歌

想用最好的聲音唱好小王子

要是能讓大家看到最感動最好的小王子就好了

事實上喉嚨狀況還不是太好 不知道吧

從週日就開始練唱了

做了很多管理了但也沒有想像中的簡單

能和大家這樣見面

沒有大失誤的表演感到感謝

我獨自想著大家聽完小王子後感到開心

大家回去後能有

「哇厲旭真的唱了小王子,唱得真好」的感受

之後不是期待不變的厲旭

也不是「喔和二年前的厲旭一樣沒變呢」

而是「喔變得變好了呢」

以更好的super junior厲旭、歌手厲旭、好的樣貌呈現給大家而努力著

之後多多製造這種時光

呈現和super junior成員哥哥們一起跳舞唱歌充滿活力的厲旭

專輯正在準備中

所以直到專輯出來

「會是什麼樣的歌呢?」這樣期待著就好了

能有很多位置和更多人見面就好了

雖然不能來現場

但以著心、非法拍照(笑)我們常常見面吧~

今天來了真的很感謝

感謝大家

 

(然後幕就降下來了)

(全場激動)

(然後就在大家還真的準備要走時,工作人員要我們坐下?!)

(然後金厲旭的聲音就出現了)

 

都結束了知道吧?

還沒結束道別後再次和大家見面

稍等一下可以嗎?

我們雙眼對視也擊個掌吧

31.gif

(全場暴動!!!完全不敢相信)

(然後旭就出來了)

 

我們來拍照吧

我們漂亮地..阿化妝

粉稍微拍一點

我要坐下嗎?(內)

那我坐囉?(內)

 

(拍照結束)

 

我們二樓也小心下樓哦

 

(之後就搬了桌子)

(我還在傻眼)

 

大家擊掌時就噠一下就好囉(但最後根本沒有XD)

 

(這時我就開始緊張到不行我到底要說什麼嗚嗚嗚)

(看到前面一排一排站起來我抖到不行)

(然後終於輪到我了)

IMG_7543.JPG

 

我:歐巴我是台灣飯

旭:再見(中文)

我:然後下禮拜是我生日

旭:生日粗卡

 

旭真的好小一隻

但因為燈打在他身上嗎?

他整個人在我眼中發光

手超熱的嗚嗚

但有點對不起旭的是

我好像太緊張不小心握太大力了QQ

而且旭的生日粗卡說的輕輕的超像哥哥的那樣跟我說嗚嗚嗚

雖然真的很不想洗我的手XD

然後這真的是我收過最感動的生日祝福了

也是想都沒想過近看生人還可以握手

這輩子真的當迷妹沒遺憾了

 

這次我以為旭會哭的

畢竟每個環節都是這麼催淚QQ

但我忘了他已經是從軍隊回來的金厲旭

變得更好更男人的金厲旭

우리 헤여지지 말고 이렇게 웃으면서 만아요

 

37030165_927287497431495_1356326835008307200_o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op forg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