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g_obj_152422431205226765.jpg

 

上次part1介紹的是音樂節目的參加辦法(點我看原文

這次就來分享一下實際參與的心得

豐富迷妹文

大家可以斟酌著看XDD

比較重要的我會標藍字

-

這次我只參與週六的SHOW!音樂中心쇼!음악중심和週日的人氣歌謠인기가요

雖然只有兩天但累到像是一個禮拜一樣

如果你有做好四天不睡的準備的話再繼續看下去

-

因為一剛開始搞不懂

所以就錯過週四的M countdown

其實我還是有去拚看看生放

後來才知道只開放給預錄的前幾名

但還是幸運遇到SJ的宣傳車QQ

而音銀則是要上課然後就bye惹..

不過一樣分享一下相關資訊

IMG_2603 2.JPGIMG_2538 2.JPG

CJ E&M M.net - M countdown엠카운트다운

生放時間:每週四下午六點(預錄時間則要看官方宣佈)

地點: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상암동(數碼媒體城디지털미디어시티9號出口直走遇到公園左轉)

 

KBS 音樂銀行뮤직뱅크

生放時間:每週五下午五點(預錄時間則要看官方宣佈)

點: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여의도동 여의공원로 13(國際會議堂站국회의사당4號出口

 

MBC SHOW!音樂中心쇼!음악중심

生放時間:每週六下午三點五十分(預錄時間則要看官方宣佈)

點:서울특별시마포구상암동(數碼媒體城디지털미디어시티9號出口直走過公園左轉)

 

SBS 人氣歌謠인기가요

生放時間:每週日下午三點四十分(預錄時間則要看官方宣佈)

點:울특시 강서구 등촌동(加陽가양10號出口直走左手邊)

-

看過part1應該知道前一天要先去找紙條排序

音樂中心的位置跟M countdown一樣

就在馬路對面

那天找了一個小時才看到

跟姐姐簽完名時超級感動

不過因為整整晚了快一天

已經排到了247

最崩潰的事

傻冒竟然週五就公布週日的人歌預錄

所以立馬衝加陽站

一樣也是找到紙條到咖啡廳簽名

不過也排到194號了

所以隨時關注官方消息馬上衝去最好

-

螢幕快照 2018-04-21 上午9.12.29.png

早上5:30整隊的我

選擇到前一站的汗蒸幕住一晚

不然住很遠的我根本來不及

四點出門,天沒亮還下著大雨

但還是懷著期待的心走到MBC

比我們還早到的粉絲不少,迷妹真的是神奇又辛苦的生物啊ㅠ

IMG_9077.JPG

時間一到飯姊姊就會開始點名整隊,兩百多號真的好後面啊

千萬不要遲到不然會跳過你的!

之後六點半進到某個大樓裡

檢查順位才發現專輯要一張特別一張普通

買了兩張普通的我直接降到順位二😭

IMG_5055 2.JPG

看著後面序號的人也是一順真的好緊張

超擔心辛苦這麼久就要錯過了

在二順的隊伍意外認識兩個在梨大交換的台灣人,覺得台灣ELF好多😄

幸好前面一順的人只到三百號,可以進去!

螢幕快照 2018-04-21 下午9.35.50.png

不過預錄時間是8點

所以等的好煎熬

但一進到攝影棚整個興奮到嘴巴合不起來,完全忘了腳很痠XD

原以為是站位,但其實只有前面幾十人可以在搖滾區

不過也算蠻近的,可以進來都好啊😭

終於拿到傳說中的寶藍氣球

IMG_0301 2.JPG

邊吹邊期待SJ出現

*其實在場內是完全禁止拍攝,我是俗辣只是想拍個氣球TT

千萬不能被抓到不然就再也不能進來看哀豆了

成員從後台出現的瞬間整個暴動啊!

特上台就問了我們五點就來了嗎?

吃飽了嗎?有淋雨嗎?快睡著了吧?

以前看別人敘述特聊天,這次能親耳聽到真的太感動了~

重點是神童突然說규왔어我還想說什麼鬼

結果真的是圭,整個反應不過來啊😭

蘇揪果然厲害,大概跳了三次就ok

但真的好希望他們一直跳不好😂

童和始源那天超好動

童還偷偷打赫宰小報告說前天跳錯手勢哈哈中間他們喘到不行

終於承認自己年紀大了😂

但特依舊喜歡嗆我們老⋯

最後結束還打了招呼,感動無敵!

回後台前還到走到前面停下來跟座位區打招呼❤️

為了燈光效果好

攝影棚會有霧霧的感覺

所以會更像在做夢一樣

-

因為人歌是半夜錄

所以下午是迷妹唯一可以休息的時間

但其實我根本睡不著嗚嗚

螢幕快照 2018-05-17 上午11.32.18.png

凌晨一點半預錄

所以知道了吧

飯要11點整隊

超想放棄但又覺得都最後一天又是末放就跟他拚了!!!

不過首爾那幾天氣溫還特別低

SBS在加陽站

集合的位置小很多

但可能會因此溫暖一點吧哈哈

然後突然開來食物應援車

大家都超激動

想說這次哥哥們也太好了吧

一直狂拍認證照

不過一直到進場前都沒吃到(謎底等等揭曉

雖然這次排到194號

謝謝台灣ELF姊姊借我特別版可以進到一順的188號(所以就拚到一順吧!

IMG_2740.JPG

等進場的時候真的好煎熬

快兩點才進去我冷到抖到不能自己

覺得看個舞台把大家都搞得這麼辛苦是何苦呢?(但又很愛XD)

韓國的流行音樂與藝人粉絲文化實在是很特別的存在
-
跟音樂中心比起來

人氣歌謠的舞台華麗很多(所以SJ服裝才突然又華麗起來嗎哈哈

這次坐正中的位置視野很棒!

只是後面的韓國妹子激動到一直說話有點吵哈哈

蘇揪有別音樂中心

一出現就極盡所能用道具布幕裝猜猜我是誰的可愛(尤其是朴正洙關種先森)

赫宰又問了我們吃飯了沒(好像每次都只能問這個哈哈)

當然我們就回沒有

他就說你們怎麼一個禮拜都沒吃😂

PD問準備好了嗎?我們和蘇揪一起說內的時候好可愛哈哈


第一次跳完成員們到後台看完好像不是很滿意

大概等了一下子他們又出現跳了第二次

但中途赫宰突然停下來

不知道是腳痛還是就是想重來

始源還跑過去說銀赫還好嗎有點可愛

但後來看起來又好像沒事😭

希望只是要求高了點

中間特說PD跟人體探險隊同一個blah blah但我們就沈默

他就說不然你們關注什麼

我們就很諂媚的回super junior

李赫宰就比저장啦嗚嗚終於看到真人版了~

之後又很開心他們跳了第三次

結束一樣有打招呼

可惜時間不夠無法說太多

還讓後輩先說

金鐘雲要給特麥克風的時候特還不理他用耳麥ㅋㅋㅋ

最後我們一起說辛苦了好幸福❤️

下台前赫海很暖一直往上面揮手ㅠㅠ
-

好我要澄清一下剛剛的應援車

就在我們出來時

看到一堆男飯啃著熱騰騰的魚板

結果是Twice

氣得馬上把照片刪掉XDDD(好羨慕TT

想說哥哥怎麼沒提...

傷心之餘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!!

反正也沒地鐵可以搭

那就等下班路吧!

因為停車場就在旁邊

我們只要乖乖站在馬路邊就好

其實我原本不知道

但看大家都排好就 恩...

 

IMG_2764 2.PNG

 

 

大家幾乎都各自坐一台

除了不是利特和不是銀赫XDD

生人每個近看都好美啊~

不過都咻一下就過去了嗚嗚

特別介紹一下嗚哩東嘿

想說李東海怎麼都不理人

原來是在開手機要拍我們

IG上傳又刪掉好可惜ㅠㅠ
-
這次回歸只有四天實在太短了,有點不過癮但我覺得真的突破精力極限

從兩點等五點半的地鐵首班車,走路都快睡著了

排隊的當下真的覺得下輩子不要再當追星狗了

但看到哀豆又很虐的感到幸福

希望我寫得還夠詳細

祝大家都能順利看到哀豆啦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top forg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