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圖 2022-10-29 下午7.29.49.png

 

第一次體驗YalliYalli的線上課程

因為想要練習年久失修的口說

選擇了韓語母語者 수하 선생님 

 

上課時間還蠻彈性的

即使是上班族也能利用週末進行學習

而且老師很快就寄出e-mail

確認我的韓文程度以及想要學習的內容

 

因為主要是練習口說

老師沒有特別準備教材

而像是聊天一樣進行練習

老師也會一邊把我說的話修改後記錄下來

課程結束的時候把文字檔寄給我

 

老師還蠻親切的

而且會一直讚美我到不知道要回什麼XD

然後我認為只預約30分鐘太短了

下次可能會直接預約1個小時的課程~~

 

#YalliYalli #線上韓語學習 #韓語課程 #韓語自學 #韓語家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p forg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