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-day

出發的前一晚竟然睡得很好

結果被蚊子攪局

七點半出發

讓時間充裕些

謝謝辛苦的老爸讓我還可以在車上補眠XD

-

果然搭韓系航空的多半是韓國人

在check-in時遇到了很多韓國旅行團

韓亞上限是23公斤

我的是22.4公斤

幸好幸好

為了怕安檢很多人

跟家人道別完就安檢去了

等安檢的同時還是沒有實感

也有可能是很緊張啦哈哈

-

這次是我第一次用自動通關

沒想到超快的

大概才一分鐘而已吧

所以還有快兩個小時才登機

偏偏我又對免稅店沒興趣XD

只好拿來把手機充飽

-

大概離登機前二十分鐘開始出現人潮

頓時又是充滿韓文的世界

有些散客應該是台灣人

插曲是負責看登機證的人員超帥(啥鬼

因為馬上排隊所以很早就進了飛機

50A一直邊唸邊找自己的位置

韓國空姐真的超美的

但有點兇的感覺

要我把水瓶從包包拿下來

怕會掉吧

坐我旁邊好像也要去交換但不敢搭訕

不過最丟臉的事發生了

我竟然坐!錯!位!置!

應該是52才對我到底

結果變成要穿過一對韓國夫婦才能做到窗邊

實在是丟臉死QQ

-

飛機上緊張到胃痛頭也痛

那對夫妻讓我好不自在(幹嘛怪別人

寫入境卡也會抖耶(笑死

不過起飛的瞬間感覺真好

第一次坐窗邊

好天氣的景色真的很美

-

大約在韓國時間16:20抵達

不過拿完行李已經17:00了

然後就很猶豫到底要搭機場大巴還是坐公車

去買T money還只有紀念款的貴死人

-

後來決定搭302到松內站轉乘地鐵

上車前司機對著我說一堆我完全聽不懂

還以為他是說這麼重你可以嗎

原來是不能帶大型物品上車

我整個就給他霸王硬上弓

有個乘客還幫我扛邊跟司機說應該是不知道

反正他是我遇到的第一個好人

-

原本想輕鬆點

結果為了顧隨時會滾的行李坐立不安(還有對司機感到抱歉

但其實還有一個大叔也是啊

只是他的行李比較小

到市區真的是下班時間

上車的人越來越多

我就越不好意思TT

-

終於到了松內

下車還是一直跟司機說抱歉

他很帥氣的把口中的煙丟後就開車走了

或許司機先生也是好人吧...

-

幸好松內有電梯

成功找到要搭的方向

在地鐵上觀察每個人

覺得好像也沒什麼不同

最令人緊張的是

地鐵竟然跳過兩站直接到驛谷

幸好我有看到

不然一定崩潰

-

再度找到出口的電梯

電梯中遇到一個大嬸

問了我行李怎麼這麼多

我竟然可以很順利地說我是台灣交換生

不過大嬸的回答我只聽得懂中國人很多==

重點是他說我漂亮

這是我第二個遇到的好人

-

好不容易出了二號出口

馬上看到公車站

但感覺不是地圖上的

就拖了行李過十字路口

但越想越不對

隨機問了一個帶著小孩的媽媽

果然是我剛剛看到的那個公車站

表示這位媽媽是第三個好人

-

就在等51號公車時

眼前出現51-1

但不知道會不會到學校正門

突然旁邊感覺高大又殺氣很重的韓國女子問我

can u speak english?

問了我兩台差在哪

我當然也不知道

還以為他也要去加圖立

感動的是他竟然幫我問了司機51-1也會到嗎

結果真的可以還幫我扛行李上車

這是最感動的第四個好人

-

終於花了快三個小時到了學校

憑著印象中的搭到四樓

但找不到宿舍

又下來找了應該是警衛的大叔

聽到我用英文他抄ㄘ ㄨ ㄚˋ的

不過還是很認真回答我

希望有機會還能遇到他用韓文跟他聊天

-

一到宿舍門口

原來是由學生幫忙

問他們也沒有懂

幸好靠了我的名字找到了房間

有點不爽的是

竟然要我們交肺結核檢查

當初根本都沒說啊!!!

反正就先上了12樓

果然很高級啊啊啊啊

夜景整個超美

讓我更想要坐窗邊了

只可惜要睡上鋪

看了門口的名字

好像只有一個韓國其他都是台灣人耶QQ

有好有壞啦

韓國室友已經把東西都搬好了

原本還以為她人在床上

結果他徹夜未回XD

 

我的抵達學校驚魂記就這流水帳結束了

下集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p forg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